对喧

春风弹动半边霞

选择困难症

朱白rps

一发完,小甜饼

ooc,勿上升

 

 

短小预警!

 

 

 

1.

当人在面对很多选择的时候,

总是不可避免的要纠结一番。

 

2.

困难总比办法多,

哎,不是,

办法总比困难多,

所以一般在这个时候,白宇都会选择all in。

 

3.

“解决选择困难症最好的办法,

就是放弃选择。”

 

4.

白宇如是说到。

朱一龙面无表情的把购物车里的薯片放回货架上。

“这不能成为你买这么多零食的理由。”

 

5.

白宇撇撇嘴,

苦着脸看着朱一龙推着车走远。

 

6.

朱一龙走着走着,发现人没跟上来,

只能叹口气,又绕回去。

白宇悠哉悠哉地在两排货架间踱步,

看见折回的他龙哥,

呲出一口大白牙。

 

7.

买买买,

买就是了。

谁能可爱拒绝小白菜,

反正他朱一龙不行。

 

8.

“说好了,买了零食回家也要按时吃饭……”

朱一龙推着车,跟着不断往车里塞东西的白宇念叨着。

对方心情愉悦,显然是没有在听。

 

9.

朱一龙叹口气,不再说话。

只能满脸嫌弃的把酸菜鱼味和蓝莓味的薯片偷偷塞回货架上。

 

10.

“小白啊,你到底有没有不纠结的时候啊?”

看着盯着众多口味却不知道先拆哪一包的白宇,

朱一龙无奈发问。

 

11.

白宇清清嗓子,

认真到:

“如果有人要我在你和公子景,花无谢,林楠笙之间选一个,我一定毫不犹豫地选你。”

 

12.

“为什么?这不都是我?”

“因为选你就等于拥有了他们。”

 

13.

所以这根本还是all in了吧!

朱一龙气呼呼地丢了一个抱枕过去。

白宇笑出了声,

偏头躲了过去。

 

14.

为什么选你呢?

可能不是因为不纠结,

而是你出现了,

我眼里的选项就只剩下你一个。

 

15.

你永远会是我毫不纠结的选择。










ps:我对酸菜鱼和蓝莓味的薯片没有恶意!只是因为没吃过,所以比较震惊。

pps:月考送走我半条命,枯了X﹏X

吃口甜的缓缓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