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喧

春风弹动半边霞

琐事二三【2】

小白第一人称视角

校园小甜饼

ooc, 勿上升

————————————————————

 

 

        1. 冬天一到,教室里的暖气开得人昏头涨脑。一个晚自习下来,越写越热。焦躁了半天,我还是决定把窗子打开。

         下一秒我就关上了,我靠,北风吹得真叫那个寒。

        晚自习结束的时候,最后一排收作业。我就看见我龙哥顶着一脸的红晕和一双波光粼粼的大眼睛走过来。

        我知道他是被暖气熏的,但我还是没忍住咽了咽口水。这,十六七岁血气方刚,正常正常。

        但光天化日之下,我也不敢动手动脚的,只能伪作正人君子,坐的那叫一个端正,目不斜视。

        然后在他走到我这的时候把他软乎乎还热乎乎的脸蛋rua了一把。

        我靠,我为什么那么像调戏小姑娘的死流氓?

 

 

        2.我妈给我整了一顶帽子,说怕我骑车上学的时候冷。

        额……我不太能懂他们中年妇女的审美。倒也不是说那帽子丑,相反它还毛茸茸的,可可爱爱。

        但这就是最大的问题,我一个一米八三的糙汉,怎么能戴这么可爱的东西,这不合适。

        好吧,但是我没法拒绝我妈。所以我费劲吧啦的给它套上了。它帽子,围巾和手套一体,让我感受到了寒风里久违的温暖。

        我妥协了,毕竟在零下五度的风里,一只可爱的白宇总比被冻死的糙汉来得强。

        我顶着这个帽子进班的时候,遭到了来自一众好友的无情嘲笑。我轻蔑一笑完全无视,恶趣味的凑到我龙哥面前问他好不好看。

        老实人不禁逗,红着个脸支支吾吾的说好看。我笑了半天,觉得洒家值了。

        可是没想到老实人行动能力max, 放学逮住我一顿rua ,差点把我帽子的毛薅秃。

        哎,人不可貌相。

 

 

        3.等了好久的那场雪终于下了,我还以为它不会下了。

        当时我在二楼吃饭,他下去买了瓶水。突然就兴冲冲地跑回来,和我说,下雪了。

        傻气又可爱。

        第一场雪和他一起看到了呢。这是我们一起看到的第一场雪,还会有很多很多场的。

评论

热度(18)